close

10 corso como 1.jpg

#香水文 #老衲重返江湖 #斷頭以久的香水文
#10_Corso_Como
#20_Year_Edition
雖然姐夫看不到但還是 #謝謝姐夫

 

好吧~其實這篇也不算是甚麼正式的香水文,畢竟我前天才拿到,今天是第二次使用。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必須上來抒發一下我愉悅的心情。

 

10 Corso Como是義大利的一個lifestyle品牌,本身並不是以香氛起家。
但會知道這瓶是因為在Fragrantica網站上有部分的香友認為這瓶和
#OliviaGiacobetti 的 #CostesRed 很像!
基於我是Olivia的鐵粉~所以我當然想要入手聞聞看啊!

 

因為飛安的關係,有很多香水網站早就不再接海外訂單,所以當初要買這瓶的其實其實猶豫&尋找了很久。
(較常購買的平價網站沒賣這牌,有賣的一瓶要$100鎂+運費另計不然就是一瓶$50鎂但不寄海外...Or2)
後來,剛好趁姐夫到美國出差的期間,硬是厚臉皮的拜託姐夫幫我收包裹...哈哈哈哈
但因為姐夫去美國出差後又要去中國~最後才回台灣...所以我的香水也跟著姊夫旅行了半個地球後才到我手上🤣

 

總之,這兩天使用的感想是...這瓶真的非常像Ms. Giacobetti的作品!
而且氣味確實極度的像Costes Red.
除了氣味之外...稀迷的持久力和擴散度也很Oliva😂

10 corso como 2.jpg

↓↓味道的呈現大概是以下的感覺↓↓
焚燒檀木後產生輕盈的白色煙霧,混雜著一絲絲香脂燃燒後的苦味。澄澈乾淨的天竺葵夾帶著若有似無的玫瑰...淡淡的...一種雲淡風清的優雅。

 

我這人深刻的覺得這種冷冷苦苦的味道,非常適合搭配秋天微涼的季節!
但就如我上面所提到的,那令人無可奈何的持久度...建議要帶出門補噴,
才能香一整天 (還好當初買兩瓶...😂😂😂)

 

 

記錄於20171018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