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jpg

#我跟內褲的愛恨情仇 #玻璃心 
#寫著寫著好像有點葉佩文的感覺 #但不是葉佩文喔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的人格特質除了有點反社會之外~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太鳥別人的想法"!
講好聽一點~可以稱之"有主見",
講難聽一點~就是"我行我素"!
畢竟都有一點年紀了嘛~
卻還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實在是太累了吧~

 

總之~視她人想法如雲煙的我,有時也蠻玻璃的!
某次~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
我去某櫃想入手幾件貼身衣物(內衣內褲)替換。
那陣子運動的要死要活的~公斤數/體脂掉了不少,
自覺內褲的尺碼應該至少可以小個一個size吧!
沒想到~那個大媽量也不量,一瞄我的屁股就說"妳這個臀要穿XL!"
(喵的!就像有次在捷運某個瞎眼的大媽看到我穿件帽T,就跟她的小孩說"讓這位葛格先過喔~~~" 葛格?葛妳喵的咧!凸)
我當下愣住了,心想"衣服都小了一兩個size了不可能咖稱還這麼大吧?"
當下心情頗不愉悅的,要求大媽給我量一下。
那的大媽聽到我要求後整個厭世臉(why??)
看都不看就揮揮手說"不用量啊!就是XL!"
喵的!那大媽講的之大聲 📣
好像要讓整層樓都知道我有個大咖稱一樣...
當下有點惱羞的我就不爽買!直接掉頭就走!

 

當下氣是氣!想說大媽瞎了眼~
但當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時,突然有點沮喪+喪心...
想著"我都這麼努力了咖稱還是辣麼的大...(哭哭)"
"不會真的還是要穿XL吧...(心碎)"
果然!夜深人靜時的心裡最是脆弱...我當時就一邊想著我的咖稱~
一邊想著XL的內褲...眼角帶淚的進入夢鄉...😢

 

總之~前幾天在FB的廣告上看到AH的內褲也在打折,
剛好也要替換一批貼身衣物的我~
就想說趁折扣的時候買幾件。
在下標時不斷的猶豫~是要買哪個尺寸呢?
雖然量過腰圍及臀圍,知道確切的尺寸,
但要下標的當下腦海卻又一直迴響著那大媽"就是XL啊!!!"
再三的遲疑,最後還是買了應對我現在尺寸的size.
前兩天收到內褲後~立馬手刀拆封下水清洗,
當天晚上立馬穿上...尺寸剛好!不鬆也不緊~簡直是PERFECTO!😎
當晚睡前躺在床上時,一邊滿意好穿的內褲,
一邊想著~真想去某專櫃找那位大媽,
然後咖稱朝她、脫下褲子、手指著咖稱說"妳給我看清楚!才不是他喵的XL呢!!"
光想像這個畫面就讓我咯咯發笑...當晚順利愉快的進入夢鄉。😴
(我也太自嗨惹吧...哈哈哈)

 

長篇大論下來我想表達的是,
雖然平常我還蠻灑脫的,但其實偶爾也挺玻璃的。
還有,AH的內褲真的蠻好穿der~ 以上!

 

記錄於20171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褲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