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雜談 #The_History_of_Whoo # #拱辰享鹿茸活力面膜 #天氣丹津率享眼霜
#SKII #磁力微振導入儀 #小紅棒

鹿茸.jpg

前陣子參加FB某社團的抽獎,
很幸運的抽到價值近千元的保養&香氛小樣,
保養小樣有幾樣后的產品,
近兩周后的小樣用下來感覺不錯~
乾脆就在這邊記錄一下感想&心得。

 

首先是鹿茸面膜!
這款鹿茸面膜主打清潔效果之外,神奇的是擦在皮膚上會發熱!
關於清潔毛孔的部分,
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摩洛哥紅泥 
#Moroccan_Red_Clay_Powder (一周約1~2次不等)。
紅泥主打清潔排毒,使用過後臉上的油真的會像是被吸乾一樣!
而我個人的狀況是使用後皮膚會泛紅一陣子...但清潔效果是沒話說的好!
像今年夏天固定畫妝上班期間,
每周大約會使用兩次的紅泥面膜清潔毛孔!
持續這樣做下來整個夏天臉上是沒有長痘的!
所以本來以為對於鹿茸面膜會蠻無感的...沒想到我錯惹...

鹿茸上到臉上後發熱感很快就會消失,散發著療癒的草本香氣。
本身是濃稠霜狀,帶有油感,是很滋潤的感覺。
鹿茸上到臉上後必須稍加按摩,以便排出毛孔廢物。
按摩後靜置10分鐘後即可用"冷水"洗淨。
洗臉後毛孔的確有變乾淨,膚色較亮且質地變細緻的感覺!
這款面膜偏油,現在這個季節&溫度使用是剛剛好的,
但夏天就不確定是否適合用這麼滋潤的產品...也許熟齡肌是OK的!
我把手邊這幾包小樣用完後會考慮回購。

眼霜.jpg

接下來要講的是天氣丹津率享眼霜,以下簡稱眼霜
前陣子換季期間,由於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居然發生了用SKII的眼霜後長肉芽的狀況!!
所以當時立馬先暫緩SKII,換了一款較清爽黛珂的保濕賦活眼霜。
黛珂這款眼霜麻...(雞肋!!)對我來說蠻無感的,用完是不會再回購了。
總之,這批中獎的小樣中有后的眼霜,
喜新厭舊的我,就又把黛珂放一邊,立馬拿后的眼霜來試試看。
用之前我是完全沒有google一下這款眼霜的評價&價格,
想說是免費的麻~小樣一包是2ml還是3ml?
總之,每開一包就當次很奢侈的塗滿全臉用完這樣!完全不心疼~ 
用了一個禮拜不到,可以感覺眼下因乾燥的細紋減少,皮膚整體的細緻度提升!
除此之外,一般我鼻翼和臉頰有部分的泛紅&膚色不均處,感覺都有改善!
用了一陣子感覺不錯,上網google了一下價格簡直要吐血惹!
20ml要價新台幣$4800...哈哈哈哈哈
正貨是不可能的!但之後代購如果有在團小樣,我會再入手的。

小紅棒.jpg

接下來是SKII的磁力微振導入儀,aka小紅棒。
這支是好友從國外回來時幫我帶的和R.N.A精華液一起販售的套組。
(R.N.A的精華液我還沒開來用)
把小紅棒放入夜間的保養手續中也將近兩周了。
由於小紅棒和后是同時間一起行進測試的,
所以整體膚況的改善主因也能難說是因為小紅棒還是后...
(下次不應該同時測試兩個新產品的)
總之,每晚保養程序中邊看youtube邊嚕臉,眼睛下方泡泡的眼袋感覺收斂了一些。
而且皮膚的狀況確實也是有所提昇...感覺有嚕有保庇!蠻不錯的!

以上是近期新品使用的簡短心得~
如果還有其它的感想會再上來更新update一下。

 

記錄於20171120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