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chamkar蔬食 #chamkar cafe' & restaurant
Chamkar蔬食是我已經放入拜訪名單中很久的一家店,
因為工作是輪班性質的關係,
別人休假我上班!而別人上班我休假的生活模式,讓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拜訪!
終於在12月的周末有排到休,說服了友人陪我去試試看這家法式柬埔寨料理。
當天天氣超~~~冷的!辛苦了我朋友一路從東區奔到士林近天母這邊。

2.jpg

朋友點了米苔目咖哩的單點而我點了個茄子咖哩套餐!
套餐前菜可選是湯品或沙拉,但因當日天氣寒冷,
於是我選擇了清爽但溫暖的法式蔬菜湯。

3.jpg
茄子咖哩也是走清爽無負擔的調味,搭配上糙米飯感覺很是健康。
4.jpg
後來加點了個很有名的招牌菜:Wedding day dip. 柬埔寨婚禮會上的前菜。
沾醬是花生醬+咖哩的基底加上強烈的生薑氣味,
麵包沾醬了之後灑上旁邊附上的生紅辣椒末...天啊!有特色!非常的好吃!
下次如果再訪我應該就是直接點大份的Wedding day dip來吃了!

5.jpg
飯後甜點是杏仁蛋糕和咖啡,
蛋糕體稍嫌硬了點但是很香,咖啡味道不錯但如果能再大杯一點就更好了!

 

吃的完後去中山站的Georgia Tsao拿絲巾組,
成品蠻漂亮的!最喜歡老鷹圖樣的大絲巾。
然後去三越試穿了All Saints的皮衣!
超好看的!超帥!下個目標是入手一件皮衣!

 

MITH 1.jpg
最後跑去安和信義站的三大水去拿MITH的茶香香水組!
(捷運站出來後還迷了一下路...哈哈哈)
初步嗅聞覺得black tea很有深度&溫暖,green tea & white tea清新適合春夏!
再深入一點的感想就需要花一些時間好好品味測試了。
三大水的櫃姐很nice也很熱情,樂於分享和介紹!
如果我是老闆會很放心,也會喜歡這樣的員工。
另外,聽桂姐說2018年可能會請MITH的調香師來臺,
到時候有購買這款香水買家可能有機會和調香師本人會面一下呢!
如果時間狀況許可~我會想去參加看看!

 

記錄於20171217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