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es.jpg

#IUNX #OliviaGiacobetti
7/5的時候我很開心的在FB上PO文說找到代購願意代買#IUNX 家的香水~
香水今天面交到手了💞~耶~💞
IUNX家香水難入手有兩個原因:
1️⃣️ 全世界只有🇨🇵法國🇨🇵的兩個地點可以購入:
13, Rue de Tournon, 75006 和 239 rue Saint-Honoré, 75001(Hotel Costes)
2️⃣️ 這瓶香水瓶身巨大,高度大約有快30cm,容量有150ml。(好啦~我是買大瓶的!也有20ml的旅行size)

 

總之,今天上班前跑到中山站面交了!
我心心念念的L'Ether #眾神氣息 和No. 02 L’Eau Sento #眾神檜木 ❤️
因為今天要上班,所以並沒有時間好好的試香。
但由於開封檢查的是 #眾神檜木 所以有快速的品嘗一下這隻的味道。
Mmmm......滿滿滿滿的新刨木屑的味道😍😍
❤️❤️❤️❤️❤️❤️❤️❤️❤️❤️❤️❤️
❤️❤️❤️❤️❤️❤️❤️❤️❤️❤️
我就是希望整個人聞起來像木頭或是焚香的味道啊🤩
但!這支木頭香一樣延續Olivia Giacobetti調香的特色,輕盈飄渺...實在不太適合現在炎熱濕悶的臺灣夏季。
所以可能要先封印起來等秋冬轉涼時再拿出來好好的使用吧!

2.jpg

最後還是要再來歌頌一下我對💖Olivia的愛💖
我實在是喜歡Olivia對於香水的配製和解讀,如果她有機會來臺灣的話,我會考慮去機場接機並且拉布條😂😂😂

 

目前我有再評估是否要把這系列的全部收齊...雖然不會的可能性比較大啦...(應該...吧!?)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自己飛法國一趟✈️

3.jpg

 

記錄於20170805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