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sonFrancisKurkdjian #MFK #LumiereNoirePourFemme
#黑黯之光 #女香 

MFK.jpg

這支大約是上上周從香水社團中的玩香大咖的手中購入的,鑑於家中收藏的後宮嬪妃人數眾多,所以這支是入手旅行小香單支10ml的size.


我對玫瑰...實在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愛恨糾葛!
因為玫瑰的這個香調,很容易會有過於甜蜜/商業香的FU之外,玫瑰也容易會有變酸或是變味的問題。
(可能因個人body chemistry而異~)
所以,雖然我手邊有N支玫瑰香,但卻不是我最常穿的香調...

 

這支!剛穿上的時,實在是讓我驚為天人!
開頭是一陣強烈到有點刺鼻的香料廣藿玫瑰香氣,有一種強大氣場的存在感。
(優雅卻強硬無聲的宣告"老娘來了~"的FU)
稍後,強烈的氣味和緩後,水仙黃花香調的氣味,襯托著原本應該較為沉重、earthy的廣藿香料組合。
讓整體的味道輕盈了些卻又不失穩重大氣。

ET.jpg

目前大概試了兩三次,持久度還不錯,約莫~5至6hrs是有的!
但隨著時間推進,那種令人驚艷的感覺,似乎慢慢的趨於平淡。
也是,再正的的咩或再天的菜,看久的應該也會有點麻木吧...(笑)

 

原本以為找到那傳說中的 #本命香 但似乎好像又不是如此。
就像去年六月份我以為我找到我此生的唯一,
#Mancera 的 #AmberandRoses
到後來才發現其實是fling~ XD

Mancera.jpg

總之,這瓶比同牌的 #ALaRose 好太多了!
果然年紀大了喜歡比較深沉一點的味道,太仙太年輕的還是留給年輕的咩咩吧!

 

 

記錄於20170509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