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最近PTT的香水版&FB的香水社團上有很多香友都再互相推坑+升火,狂推小伙伴們去Selfridge網站購買香水!
由於飛安的問題,各大電商基本上已不開放香水類商品寄送海外,就算有,也會加收一筆hen貴的跨國寄送郵資。
但最近電商Selfridge居然開放香水海外寄送的服務(台灣&香港都OK)!
而且Selfridge有個hen棒的運費方案是,第一次先繳大約33英鎊的運費後,接下來的一年之間無論次數or購物的金額,都不會再另外酌收運費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香水的價格都還蠻漂亮的!!

 

所以,原本沒有要跟風的我...就上S的網晃晃~
網路上很多香友推買Jo Malone或是Le Labo,說價格蠻漂亮的,但...JM我只對最新款的Rose & white musk absolu有點興趣。
Le Labo最想買的是室內噴霧但100ml要價$2700...Mmmm...有點貴,先pass.
在我要關掉網頁之前,我就看到我的愛牌 #川久保玲 #Comme_des_Garcon
CdG居然有Luxe系列的 #Champaca
Champaca是我目前試到還原度最高,超真實的玉蘭花香水(我愛~~~),然後居然也有CdG x Stephen Jones系列的 #Wisteria_Hysteria
看到這兩瓶當然沒話好說,立馬放入購物車結帳了。
應該下週末之前會送達,期待ing~

 

5/19在 #Selfridge 下單的香水~5/25今天香水就收到囉~ 🎉🎉🎉
CdG的玉蘭和紫藤我要好好的收藏起來~
AEDES DE VENUSTAS Parfums 的試香組...喵了一眼帳單...天啊!! 有貴~~~💸💸💸
在下單的時後我一定是被鬼遮眼了 🙈
希望不會踩雷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