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A 03.jpg

#uka #Nail_Oil #13:00 #保養香氛精油
最近沒有敗甚麼香水,也懶的老是翻抽屜換新香水穿,
所以老是噴擺包包&公司抽屜的常備品- 
#Ayura 的 #優夜香 #穩夜香 ,
Ayura旗下的三大香氛
(1).凝神香氛/深香/香露
(2).優夜香
(3).穩夜香都是我心頭大愛 
但喜歡的順序是 (2) > (1) = (3)
優夜香實在是我心頭的大~~~~愛!
(幾乎已經逼近本命香的程度~)
總之,今天的重點不是Ayura,

而是我近期常用的油類保養品中,
算是比較fancy的uka香氛保養精油。

我這個人~除了有點孤僻、反社會之外,
還有一個愛洗手的毛病!
(不是潔癖喔~看我房間堆的到處都是衣服就知道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手老是要摸來摸去~很髒很可怕)
一逮到機會就想洗手!
在公司一天大約會洗個十來次至二十次上下,
曾經有段朝間狂洗手,
而洗完後沒上護手霜保養,
導致指緣脫皮龜裂又流血...有點可怕...
有一陣子嘗試了一些護手霜想說可以解決/避免脫皮的狀況,
但!卻讓我洗手的毛病變本加厲!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手上黏黏有東西的感覺!
感覺細菌會更容易附著在有黏性的表面...

UKA 00.jpg

後來試到油類的保養品後反倒顛覆了我的印象!
好的油類其實會比霜類來的更容易吸收、不黏膩,
就像uka這支是走清爽的!
有趣的是uka這支保養香氛精油有針對一天不同的時段推出不同的香味!有13:00、18:30和24:45三種味道。
目前開封使用中的是13:00~ 
是一種"青箭口香糖"的微甜薄荷香氣~
擦上後隨手按摩幾下,精油很快就會吸收,
淡淡的香氣大約十來分鐘就會消退。

 

至於fancy的點在哪...
1). 包裝蠻可愛~有日系那種講究風格。
各人覺得白色的外包裝之外,
內包裝的上半圈口的花樣很有風格(akaㄍㄟ掰)。
滾珠頭的玻璃瓶身是霧面的,細節處的小講究。
UKA 01.jpg

2). 價格很fancy~
5ml要價台幣$1180...哈哈哈哈
當然!我知道好的精油hen貴!
但這個價位實在是... 應該不是一般群眾會買單的價格吧?
這也難怪每次我媽老問我"這個多少?" "那個多少?"時,
我都只能"蛤?啥米?What?"的蒙混過去...😏😏😏

UKA 02.jpg
總之,我會把手中的uka保養香氛精油用完,
但用完之後回購的可能性極低!
雖然我的薪水可以讓我吃飽穿暖加上偶爾的買買買~
但是5ml $1180的開銷實在是非必需/必要的支出~
當然!如果之後薪水有調漲~
除了吃飽穿暖買買買以外假設更有餘裕的話,
我倒是不介意分一些quota在這種小單品上面。
畢竟,顧及了人生基本需求之外,
講究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也是一種享受...吧?


P.S. 
1).照片一樣是手機隨便拍拍沒有濾鏡,
畢竟這支手機好像也快要GG惹~接下來等拿到新手機應該就不會拍出這種暗沉的照片...了吧?🤭

2). 包裝黑黑的是因為我把他丟在包包滾來滾去...
但原本白色包裝+黑體字是蠻簡約風格der~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