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小樣BOX系列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時
我也比較GOOGLE了下個大部落客的分享
於是首先訂下的GLOSSY BOX
沒辦法 誰叫她第一個月的內容物實在是太威了




妳看看!!是不是很生火啊?
所以我一口氣訂了一年份(掩面~)
但隨著每個月禮盒寄來
越來越沒有所謂的"悸動"!!

三月份還不錯



五月份就有點@@a


光看到BÉBÉ POSHÉ和NARUKO就有點歪夭夭~~的FU
並不是說這兩個品牌不好歐!!
我本人是NARUKO的愛用者~去角質凝露~面膜~化妝水~我通通都有買過!!其中幾樣商品是固定使用
只是會購入這種小樣BOX的消費者 一般是希望能夠嚐試到多元且非開架式商品吧!?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至少我當初看到2月BOX內容時是萬萬沒想到會有NARUKO和BÉBÉ POSHÉ)

講句公平的
其實並不是每個月的商品都不好
只是感覺水平起伏有點大
像我很喜歡9月份盒子的設計


根據9月盒子的主題 有設計一本小小的冊子!!
(會再補上冊子的照片!!World of Beauty那本粉紅色小冊子)

有種繞著地球跑的FU 我很喜歡這樣的concept
(雖然我拿到的並不是我想要的手工皂商品...= =)

10月份的商品呢


我前兩天收到 還熱呼呼的
只是打開的當下 除了有種"蛤?!"的FU之外
看到那瓶SALLY HANSEN的指甲油居然是粉.紅.色的
實在是讓我不爽到翻過去了
(我知道隨機配套是沒有辦法選擇顏色/想要的商品像之前essie的指甲油我也是拿個怪色 馬上丟給我表妹用 XDD)
但還是無法忍耐不爽的FU
我在看看接下來幾個月的表現
真的不OK的話 我想 我也沒有勉強自己的必要!!

除了GLOSSY之外 我之前也訂了一季的BUTYBOX
上個月剛結束
感覺還挺OK的!!
還在想要不要續訂一季的BUTYBOX...
(有可能是因為BUTYBOX比較便宜 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機歪計較...XDD)
下次再來一篇BUTYBOX感想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