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短暫的香港之旅 像是"沾醬油"一樣
兩天一夜...真的很想說"哪招啊!!!"
但 這次出國的重點不是放鬆遊玩血拼 而是去見我一位...非常重要的長輩
十幾年沒有見面 高齡八十幾歲的 沒有血緣關係銀髮碧眼的...我親愛的阿嬤
(希望您能一直這麼的健康 平安 請等我...等我再一次回家看您...)


雖然這次停留HK的時間很短
根本沒去任何的景點 也完全沒有安排任何逛街的行程
但 我還是有擠出一咪咪咪的時間 去小小的逛了一下!!
以下是我次 覺得不錯的戰利品!!!


首先是 雪花秀
之前看過一些部落客有分享雪花秀保養品的文章
韓系保養品感覺保濕力很好
尤其是人蔘油...感覺很威
剛好逛街時有看到雪花秀的櫃...就跑過去看看了
櫃姐人很nice的 詳細的介紹各項保養品的使用方法
臨走之前 還送了我一些試用品
整個很大方啊!!!!
後來我去"卓悅"藥妝店逛時 剛好有看到一組小size的潔顏/洗顏組合
所以我也買來試試看囉!!

這個組合好像港幣一百多吧...感覺挺划算的
有一塊潔顏皂 卸妝油 和泡沫洗顏

只先打開來拍照 還沒使用!!
(之前買的...Hacci啊!!火山泥啊...都還米有用完!! XDD)
但打開的瞬間有一股人參的香氣...不會過於濃郁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希望能趕快用到它啊~~~~!!!


另外 還有我很滿意的戰利品是...

Deborah Lippmann的Across the Universe啊~~~
這瓶 燒了很久~~~
只是之前台灣網拍的價錢都不怎麼漂亮
花不下手啊!!! 丌_丌
這次和Orly的Won't Chip一起帶 Lippmann有折了20元港幣 換算下來不過五百初 感覺有便宜到!!
另外啊 這瓶Won't Chip好像很威
nail salon的小姐說有"類光療"的效果 可以保持上色後甲面的光亮和完整度
像我這種愛抓抓~摳摳 指彩總是迅速的從指尖剝落者 太有吸引力了!!!
所以也毫不考慮的 立馬就買了!! XDD


其實這次去HK的時間點 真的很尷尬
剛好是8/31~9/1
為了入境 還又花了幾百塊辦了港簽 感覺超~~~~~~~~~~~~~傻的!! = =
再加上HK不是折扣季啊~~~~感覺很不好買啊!!!
算了...反正重點也不是買東西就是了...(遠目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