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開始 重新又迷上了用肥皂洗澡洗臉
前陣子再網路亂晃時
看到 HACCI 1912 蜂蜜香皂的review時
整個眼睛發光!!!
這麼威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買來試試看呢!?!?
於是 請了一位非常nice的賣家幫我從日本訂購惹!!

同時 看到另一款潔顏皂"Black Paint"
看起來也很威啊~~~
於是也一起下訂單惹!!! XDD

HACCI的潔顏皂用打泡網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紮實
我都會把泡泡靜置在臉上幾分鐘後再洗掉
洗後清爽不緊繃
(沒有網路上傳的那麼神奇啦...不過算了!!)
把大塊的用完之後應該不會再續購了吧!

另外Black Paint這塊呢
則是還沒有開封
手邊可以用的東西太多啦
我這種囤貨癖...太糟糕了(左手打右手)
*UPDATE
Black Paint的清潔力強!
洗完臉後小緊繃 需要趕緊用保養品補水&補油
而且也沒有誇張到粉刺清潔溜溜...
所以...恩~提供給大家參考!
(P.S.使用Black Paint時注意不要用到眼睛!!! 可能是裡面有含木炭粉之類的~
 當不小心弄到眼睛 痛的像是快要瞎了一樣 Or2)


BTW 我現在在使用的是歐巴拉朵Rampal Latour的明星商品之一:蜂蜜潔顏皂
搓出來的泡沫雖然沒有HACCI的那麼濃密(是因為我沒有用打泡網嗎!?)
但洗出來也不緊繃

其他還有一些像是橄欖馬賽皂啊~火山泥皂...等等
等開始使用後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