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的Guess外套~Tommy的襯衫~和XX牌的褲子(我忘了...XD)
都不是我的

我的衣服只有左邊兩件 Sisley的Outlet買的
便宜的好物啊~~~~ グーグー
左前方四支象牙膏一樣的軟管是我最愛的Jean Paul Gaultier的男仕旅行組
有洗面乳~乳液~磨砂霜和刮完鬍子後用的...不知道怎麼稱呼(因為我不是男的!!! XD)
和一瓶古龍水 味道好清爽啊...整個買下來 好像...不滿三千 便宜!!!

前方中間是一些無印的食物~兩包糖果 和兩瓶pasta sauce

在無印後面有一組sensation chocolat的試用組
有泡澡的~乳液和卸妝乳 (各30ml) 好像也是幾百塊吧
有很香很甜的巧克力味道
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這是我一個下午泡在東區的戰利品!!!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