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新年期間
安排了一個3天2夜的行程 和家人一起處高雄走走看看
家裡的兩個老人家晚上吃完飯後  早早就回飯店休息
我和我弟 則殺到崛江晃晃
衣服鞋子時在是...沒看到甚麼喜歡的
結果 end up買了一些台北也買的到的東西...囧rz
算了 這是血拼也算是小有驚喜

像是GALOOP的香水
其實味道很棒啊~~~
價錢又很親民!!! 整個是 グーグー   ← (請配上エドはるみ的手勢 XDDD)
BUT 噴頭的設計就有點...OOXX...
其實GALOOP的東西都蠻可愛的
有簡約可愛風的FU
其實當場差點殺了一個巨大的鉚釘包包~
BUT 被我阿弟狠狠的刮了一頓... 丌_丌
T-shirt也很可愛啊...但是版型不合
我是大肩膀怪獸啊~~~~ (菸~) 

還有啊~Etude House的東西
真的是很便宜啊~~~
買了一組泡沫去角質的特惠組 (忘記價錢 大約是幾百塊吧!!) 和兩瓶指甲油
然後 櫃姐很豪邁的送了我一堆零零碎碎的試用品
(就是照片右上角那一大堆)
總價好像一千吧...哇靠!!!
真的是...便宜啊~~~
難怪韓妝在台灣這麼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