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蒐集/嚐試不同的洗澡~洗髮...etc 沐浴用品
之前買了不少印度Medimix的香皂 [草本(深綠色)/檀香(橘色)/寶貝美膚(淺綠色)]
以上這三種口味 我比較喜歡草本這款~

那次大量採購Medimix時 我有順便帶了幾塊感覺還不錯的印度香皂
NAG CHAMPA的Super Hit Soap就是其中之一
好不容易我把Medimix洗完了 今天就開個Super Hit來試試看
聽說這款12星座的Super Hit香皂
可以針對星座 改善磁場...
Mmmm...聽起來很神奇 我先來洗洗看再來分享心得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