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Glossybox暫別台灣市場這件是
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除了第一盒是充滿了驚喜之外 之後是每況愈"嚇"
從驚喜 變成驚嚇...
其實真的很可惜啊
原來我最看好Glossybox的說...

11月的體驗盒
原本是非常期待的!
畢竟是和Marie Claire合作
(我以前很喜歡Marie Claire的睫毛膏~香水之類的...)
沒想到...那兩片美麗日記的面膜真的有雷到我








這是這個月的什麼感謝禮的
盒裡的東西 我基本上都有拿過(傻眼)
就像很多部落客所說的 我們是在幫公司清庫存!!!
完全沒有感受到所謂的"誠意"
失望是失望 但還是有一點點難過吧!!
想當初我是完全百分之百看好Glossybox 一次就訂購了10個月的方案
卻以這樣虎頭蛇尾 倉促潦草的方式退出台灣市場...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