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istory of Whoo.JPG

2017年入手了小瓶(7ml)的 金色年代香理淡香水 小香後,原本對其的香味表現不甚滿意之外,那時文章的結尾還嫌人家貴 XD
(連結在此 History of Whoo - 后 - 金色年代香理淡香水 @ 日が沈み、月が昇り :: 痞客邦 :: (pixnet.net) )
但前陣子在香水社團看到有香友再出這款大香的二手,仔細看看無論是瓶身還是包裝都好美、好有質感!
最後我決定出手的原因是那位美麗的香友給了我一個甜到蛀牙的甜甜甜價...導致腦波弱+非常會自我洗腦+外貌協會的Me...就買了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真香+打臉啊...

 

然後,2018年我也寫了篇 uka - 13:00 保養香氛精油 @ 日が沈み、月が昇り :: 痞客邦 :: (pixnet.net)

Uka1830.png

文章中一樣嫌人家ㄍㄟ掰+貴...然後...我又買了18:30這支 
話說18:30的這款的香氣是柑橘氣味的玫瑰,和13:00的薄荷氣味相比,我個人是更偏好玫瑰的氣味之外,18:30整體就是很符合下班後要Chill的FU
總之,我又是真香+打臉了啊...

 

 

 

<<TBC>>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