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o.jpg

 

#HistoryofWhoo
# #金色年代香理淡香水
#李英愛 #大長今


看到海報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抱持著"擦了也可以這麼有氣質!!"的妄想,立馬入手了一瓶7ml的小香。

收到的當天立馬手刀打開的瞬間,悲劇發生了!
貌似很有質感的瓶蓋居然裂開了!(゜゜)(゜゜)
只好和賣家反應換貨了...

總之,這款主打"皇后味道"的香水,沒有我想像中的深沉富含韻味。
柑橘白花香調揉合著木質麝香,最初嗅聞到的感覺有點...過於甜蜜(對於我而言)似乎無法襯托出一國之母的沉穩大氣。
但,換個角度想,古代社會體系中女性的地位似乎取決於是否受到男性的重視於寵愛(?)
所以,這種香甜卻不過於張揚的組合,感覺很討巧,似乎也說的過去。
簡單來說,是款沒有特殊個性(就我個人而言)的味道,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只是,我試了三次發現,留香持久度偏低!
約莫3小時前後,味道的強調就僅剩於擁抱才能聞到的微弱氣息...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皮膚吃香的很厲害。)

總之,這款香水的定價大約是50ml $6900的樣子,我覺得沒有照台灣定價買的必要!
有這樣的預算完全可以入手一些很不錯的niche品牌!
但如果網拍平台上有半價以下的倒可以考慮看看,
畢竟...瓶子蠻漂釀,味道也不差。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