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nactif Rose.jpg

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日系香水的,(像上次掃了一小箱Shiseido & Kanebo的香水)
但這次要講的 #Shiseido #RoseSynactif #肌膚之鑰 #CledePeau #極致香水 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雖然不太符合我給人的印象,但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玫瑰那種華麗又馥郁的味道!
從便宜到昂貴的,手邊收了不少玫瑰主調的香水。
剛開始對這款Rose Synactif非常有興趣的原因 :
① 資生堂出品

② 因為我愛的部落客大大 - Gori's Sky寫的蠻生火的
但阻止我盲買正貨的最大原因是...
因.為.她.很.貴!台灣專櫃價50ml要價新台幣$7500!

 

雖然我買過貴的香水,但50ml要賣$7500還是有點超過我的上限!
況且,我在論壇上爬了一下看到香評有點少,就算有,評價似乎沒有很高。
所以我想了又想,觀望了一下,最後決定還是先入手1ml的試管香來試試看。
Oh~~~My~~~God!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明智的決定之一!
為了怕氣味會交叉汙染!收到的當天我還忍到下班洗完澡後才噴喔!
正當我準備享受那奢華極致的香氣...
(゚ロ゚;)エェッ!?…(゚ロ゚;)エェッ!?…エェッ!?(゚ロ゚;)…エェッ!?(゚ロ゚;)…
是玫瑰的味道沒有錯!但是...然後呢?
Rose Synactif整體的呈現是溫和清淡的玫瑰混合飄渺麝香和微弱的檸檬...
非常安全、一般大眾接受度極高的味道!
就像是某些高價位保養品~昂貴面霜的味道...而且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持久度極低!
噴了兩下在手腕上,居然大約1小時多就沒有甚麼味道殘留了!
這...是噴心酸的吧?

 

如果真有預算花個$7500買50ml的香水的話,有很多不錯的niche品牌可以敗啊~
建議,肌膚之鑰的極致香水真的不是一瓶適合盲買的香水!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是甚麼味道的話...可靠櫃去聞 Clé de Peau 的 #極緻洗顏皂(在台售價100g = $3300)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非常荒謬的價位,價位的這段讓我邊打邊笑 XXD
(不過聽說Cle De Peau Beaute的粉底很棒很棒~我有拿到試用包!用過之後如果有什麼感想~會再上來分享der)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