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c Ravaguer  

Musc Ravageur 這款啊...

怎麼說呢!

有點岀乎我意料的卻又是我的預想中的FU。

盲買前我一定會上fragrantica的網站去瀏覽一下香調&評價。

這款的名稱雖然有著Musc = Musk = 麝香

但卻不是典型的麝香主軸的氣味,

反而較偏向東方香料的調調。

(這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剛擦上去會有一股很強烈的香料+Vanilla的氣味,

香料主要有肉桂、丁香和東加豆...

些許的木質、柑橘及麝香則是藏再遠遠的背後。

像是龜兔賽跑中,前段的比賽兔子(=香料)遠遠的衝在前面,

而烏龜(木質、柑橘及麝香)則遠遠的落在後面的這種感覺。

持久度...不好說!

因為我傍晚六七點才擦上,

現在晚上十點半多,剩下氣味還算是noticeable,不是那種飄渺無蹤的感覺。

所以嚴格來說longevity應該有6hrs+吧!

 

雖然Musc Ravageur有著Vanilla & Tonka Bean的加持,

其實並不會過於的香甜!(這點有加分~)

交雜著其他香料和元素的結合之下,

其實是一種有深度、有態度的味道。

簡單來說並不太適合太年輕的對象!

(就我個人認知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本來東方香調(Oriental)系列的味道,

本身就不是很好駕馭!

我認為會適合有一點社會歷練、時光沉澱的...他或她。

或者!

年紀輕一點但卻有著特殊的氣質&人格,

像是GD+這種味道=合理! XD

或者是像一些hipster (=文青)

(請見圖!但不是用紅圈圈起來那位,胸前有隻麋鹿+手提購物袋的老兄啊!)

似乎也挺適合這樣的味道呢!

hipsters  

 

總之,我目前還不太能欣賞東方香調的好,

所以這瓶我應該會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