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es 1.jpg

Olivia Giacobetti為了Hotel Costes創造了一系列的香氛
(香水~室內噴霧及蠟燭...等)
因為我很愛Olivia
所以~我之前找遍台灣各大網站
就是想買Costes系列的香氛!
Well~找是找到了
只是 台灣買很~~~~貴啊!
阮囊羞澀的我...只拿了一瓶50ml的Costes

Costes 2.jpg

煙燻木質夾帶著絲絲的胡椒及花香
這瓶Costes正是我喜歡的調調
不會過度的沉重
也不能直接從氣味判斷性別

Costes 3.jpg

可惜的是 香氣十分的不持久
是屬於低調、不張揚的氣味
但 這兩天濕氣重使用時卻發現
濕度高 相對的持久性較好
回到家脫外衣時
還能嗅出淡淡的煙燻(教堂)味
大愛!!!!
這幾天整個又重新喚醒了我對Olivia的愛意...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要和她告白了我!!! XD)
這次日本行之前
我請友人從日本的網站幫我代購
我只能說...100ml還不到台灣50ml的價錢
簡直是...
只好買個兩瓶表示我對彼女的支持與愛慕了(笑)
(我一直再想要不要再多買個兩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