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al%5Cs Yard Remedies Fragrance No.1 Frankincense.jpg

 

尼爾氏香氛庭園1號-乳香香水 ,

Neal's Yard Remedies Fragrance No.1 Frankincense ,

這兩天熱呼呼的新歡

趁母親節檔期折扣和Apothia的香氛產品一起帶!

(話說,Apothia家的產品路線也很合我的味口啊...)

這瓶NYR的乳香香水,再入手之前考慮的蠻久的,

因為,其實我手邊已經有超多瓶煙燻、乳香、焚香調性的香水,

很怕會買到重覆性高卻又沒甚麼意思的味道...

而且,NYR的香水也沒有很便宜,

50ml約新台幣$2200 (摸著良心說...其實也不算貴啦~哈哈哈)

 

總之,收到後立馬拿出來噴灑!

(完全忘記早上出門前才灑了SL的La Fille de Berlin)

先說~乳香和柏林少女的結合,是令人驚喜、像是意外般的,很合拍!

不過,若從香調來看;胡椒&玫瑰(柏林少女) + 乳香,

似乎挺符合目前市場主流的香料/煙燻玫瑰的組合,

好像也不是很稀罕的...(笑)。

 

把話題繞回來。

因為我之前有用炭餅在焚香,

所以我還蠻訝異NYR這款乳香香水所呈現的真實性。

像我燃燒某產地的乳香時,

前段會出現很強烈的柑橘調的氣味,

這部分有很完美、完整並強烈的呈現出來。

但這個階段,很快速的逝去,

留下乳香特有的香氣...

和焚香時得到的,張揚且嗆鼻的強烈煙霧有所不同!

香水所呈現的,是被馴服的、貼近皮膚的溫柔香氣,

像是年長而虔誠的信徒,

日復一日、風雨無阻的,在青煙裊裊聖堂裡禱告時,

沾染在衣裳、融於骨血之中,輕清淡淡的卻已不可分離。

 

總之,

這次盲買的結論是還挺滿意的!

無論是在產品的價格或是商品本身的表現。

不過這款香水比較不建議夏天使用啊...

台灣的氣候偏濕熱,

若在加上這種有個性的氣味,

應該會覺得挺負擔的吧!

但如果是整天處於冷氣房的話應該就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