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even細妹安醬%26;石縫之花

2019/08/18在FB的動態上看到P.Seven的官網除了$980以上就超取免運之外,還有一個情人節活動:任兩支香水+送6ml滾珠香水。
其實因為日前花了不少摳摳入手了多粒蠟燭之外、跟團入手了一套April Aromantics的試香然後又入手一瓶Lancôme的 Magnolia Rosae...開銷實在有點大...所以本來實在沒有沒有特別想再花錢買香的。
但想了想P.Seven好像蠻少做活動以外,再加上除了很多年前入手第一代30ml的【茗 香水】之後就沒有再試過其他味道,於是就決定趁這次活動入手其他的味道試試看!

這次一樣先從該品牌很擅長的茶香水的選項入手:細妹安醬和紅桂(各10ml)
(照片中小瓶的6ml的石縫之花是這次活動贈送的絕版滾珠香水)
先說說細妹安醬這支,和我想像中線性單一的茶香表現是蠻不一樣的,算是蠻驚喜(訝)的!
開頭是一股很強烈顯性的風信子的氣味,這種黛粉感的獨特氣味常常會讓人聯想到清爽優雅,
但不巧的是,我對於有風信子這個元素的氣味實在是有一點苦手/障礙,再加上在前段該氣味的表現確實有一點過度強勢的感覺,
導致在前調的部分我幾乎快要撐不下去了...腦中的跑馬燈一直顯示"去洗掉~去洗掉~去洗掉~~~♪"。
但好消息是,令我感到害怕的風信子味道是會隨著時間慢慢地淡化、退色,當粉感減弱後接著是花果香混合著微微的茶香和貼膚柔軟的麝香。
中後段所呈現出來低調&溫婉的氣味,相當的令人感到舒服,個人是蠻喜歡的。
細妹安醬這支假設滿分是五顆星的話,我會給的差不多三顆星。
先強調一下,不是這支香水不好!而是香氣的偏好/喜好是很個人的,而我個人剛好就不喜歡這隻開頭的氣味呈現,僅此而已。

後續呢,應該會再找時間寫一下PartII - 石縫之花和PartIII - 紅桂吧!
話說,紅桂這隻真的切中我的喜好,忍不住在這次活動結束前又下了兩支10ml的紅桂...(艸)
不知道這次贈送的6ml滾珠是什麼味道的,假設沒有重複的話,看看會不會再來的PartIV。

2020/08/27 隨筆

 

2020年底UPDATE:

因為太愛太愛紅桂,所以一口氣入手了六支(艸)
桂花真的很迷人啊~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