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Labo Santal33.jpg

今天要來小聊一下Le Labo~
但不是針對她們家的香水,
而是THE LAUNDRESS & Le Labo Santal 33的頂級檀香香水洗衣精香水洗衣精!

曾經在我一度很迷戀 ‪#‎TOCCA‬ 的時候,
買到很熟的代買買家有和我推薦說~
如果你喜歡TOCCA的香味,
她們家有一系列的洗衣精和香水是同味道的~
賣家非常的推薦!
試著說服我說這樣香水的留香時間和擴散程度會更好~
但當時我還蠻無感的是因為...
我。是。花。心。鬼!
我幾乎每天會噴不同的香水~
所以在當時"一直都是同樣味道"或
"衣服是一個味道~人卻又是另一個味道"的觀點,
對我來說十分的沒有吸引力。

但!
昨晚下班後回家洗衣服,
(I know~是七月! 所以我沒有把衣服晾在外面。)
要倒洗潔精之前突然想到,
某次網購時賣家有附贈我兩包Le Labo Santal33的試用包!
已經收到一年多了...趕快拿出來用省得過期 XXD

拆封倒入洗衣槽的當下...
"∑o(*'o'*)o ウオオォォォォ!! OOOOHHHHHH~~~~~"
豪香喔~~~~!!!!
還原度100分之100的檀香香氣,
擴散瀰漫著整個廚房+洗衣間...
害我有點戀戀不捨的一直杵在洗衣機的前面...XDD

在洗衣機前站了一下,
我還是趕快去做我要做的事!
(因為隔天要上早班啊!!)
洗完澡後,衣服也洗好了。
打開洗衣機正要開始晾衣服的那瞬間~
又是一股濃郁的香氣...
像是雨後的森林清新夾雜著隱隱如煙薰狀的水霧,
(香到讓我忍不住懷疑洗衣機是否忘記再次過水清洗!?)
總之,洗的乾不乾淨我不知道~
(因為這不是本篇的重點!XDD)
但我知道的是,就算晾乾了之後,
衣物依然飄散著一股舒服又好聞的木質香氣 >//////<
讓我這個木質+煙燻控忍不住想買一組Santal33的香水和洗衣精來搭配啊~~~~~~~
Le Labo真的是→萬惡的深淵←!!Or2

<題外話>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有關於Santal 33的資料,
有趣的是~Santal 33誕生契機是因為,
Le Labo室內香氛系的中的Santal 26太受歡迎!
Le Labo不斷收到反應,要求把Santal26製作成香水。
於是在2011年Santal 33做為常態香水正式上市。
所以~有網友在婊說:
既然Santal33和Santal26幾乎是相同的組成元素和香氣的呈現,
為什麼他要花將近兩倍的金額去買Santal33而不去買Santal26?? XXXD
這樣講讓我好好奇喔!
我下次去日本會想要收Santal 26的室內香氛看看,
或許再來個Santal 33的50ml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