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Labo Ambrette9.jpg

Le Labo Ambrette 9真的非常有趣!

因為我之前迷上的寶寶香水,
所以我一度搜齊了Gvenchy, Tous, Burberry, Bvlgari, Kaloo, Trousselier...

一般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寶寶香水~
(像集滿七龍珠的概念 XD)
大部分的寶寶香水就是主打麝香或花果香:
純淨清透的,柔軟甜香...
像是爽身粉,又像是輕盈的白花柑橘加麝香,
又或者是清新甜蜜的果香...
但,沒有一支像Ambrette 9這支,
讓我直接聯想到我的小姪女!

↓↓★↓↓☆

小姪女現在三歲~正是像小野獸般的年齡!
每次去找小姪女時,
剛把她從保母家抱回來,
洗好澡了,
冬天的話抹上一點乳液,夏天會撲點爽身粉的,
穿著可愛的洋裝或是亂搭配像大嬸般的怪衣服。
當聽到我吹口哨,
小野獸的眼睛亮亮的,
大叫"一ˇ姨~~~~~~~~~"的飛奔過來,
抱著那火熱又柔軟的小身體,
聞著小野獸身上乾淨清甜的,卻又有點微潮的氣味,
讓你只會想要緊緊的抱著~~~然後深呼吸

以上這個階段是美好卻又短暫的!
很快的,充滿乾淨甜美氣味的小野獸就會開始飆汗和流口水!
甜美的氣息迅速的被汗水的鹹味或口水發酵後的酸味取代...(淚笑)


總之,Ambrette 9是很乾淨、無害,
讓你會想起你曾經...但卻已經不是/不再的無瑕美好。
但是,我個人不認為這是一支實穿的香水!
因為她的留香度和擴香度既不持久又微弱。
像現在台灣這種萬惡的、潮濕悶熱的天氣下,必須要不斷的補噴。
$7800 / 100ml的價位下...
有多少人能夠毫不手軟的盡情揮灑?


Projection:2顆星
Longevity:2顆星 (7pm~11pm,剩下很微弱的香氣)
滿意度:4顆星(滿分5顆星)
因為是一支很有趣,又有畫面的香水。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