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恩    

 

當天鬧鐘從八點半響到十點
終於爬起來了~
想說難得有時間可以配合的特賣會
就繞去看看~


 

大約11點初頭到場
不需要排隊 很順利的寄放了包包後就入場了
本來想說應該會快快看完就結束
沒想到逛了超過一小時
Anna Sui, Lanvin...etc我還好
品項蠻多了!!
有人透過電話連線narciso rodriguez的香水 XD
但不是我的菜...所以PASS

 

掃了幾瓶TOUS的香水
不是即期瑕疵品
是正品折扣淘氣小熊無酒精香水100ml
(個人覺得折數很漂亮)
保存期限都到2019年
還有一瓶Issey Miyake的Lotus 價錢也蠻漂亮的
加上服務我的那位小姐態度很親切
所以也沒多家考慮甚麼就買了...XXD

 

工作人員都很nice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不要害羞

Tester區很多Tommy, Jimmy Choo, Lanvin(光韻)和VC&A的身體乳和Anna Sui之類的
盒身損害無塑膠封膜
看上一瓶三宅一生的Yuzu 90ml好像還要$1900

想了想 還是沒下手
Tester只拿了最後一瓶的TOUS - Love(貌似是2014新款)
50ml $500 (有盒無封膜)


這次滿三千有送Nine West身體乳
滿六千送紅色馬鞍包
至於我買多少??
我只有拿到身體乳而已...哈哈哈

IMAG2059

 

離開前工作人員友詢問我是從何得知特賣會的消息
(當然是萬惡的PTT Perfume_shop or PTT Perfume版的哪一個我忘了...@_@a)
有請我留下email 說下次有特賣會再聯絡通知
至於我下次會不會再去?
只要口袋有quota 是一定要再去看看的啦!!!


滿意度(五星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