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去日本之前
根本不知道VW這個牌子
但後來在同個語言學校的姊妹~是VW超級fans
搞到最後 身邊的朋友都被她影響了啦~~~
(我就是被影響的其中一個 Or2’’’)

總之~
VW這對骷髏耳環
可是我追很久的商品啊...
之前看矢澤 愛老師的NANA 看到其中某個角色帶著副耳環後
心中那把名為"慾望"的火 就一直燃燒至今啊~ XD




這款 也在我這次的買い物リスト上面
因為我最愛的賣家在打七折啊~~歐耶
但其實要不要買這條 讓我傷腦筋很久啊...
不知道要怎麼配...
又怕戴去上班有點招搖...
算了!! 錯過怕後悔 所以就買了~哈哈哈哈


期待商品到手 甜美的 開箱的那個瞬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