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計要先來寫個Ayura"極致無齡系列"的開箱文的
BUT
因為今天上ayura.jp網站看到新~~~~的商品
忍不住就先給PO上來自嗨一下 XD

Ayura這次推出的是2011年Spring Collection的限量組合
一組有包含彩妝*1 和香水*1
1/23限定販賣 (可先至【日本】全國Ayura專櫃/On-line Shop預約喲~)



彩妝部分有包含 Fresh ColorsSweet Colors這兩種選擇
雖然我一直對於橘色~暖色調的彩妝很有興趣
BUT 本人不適合這種顏色啊...
另外 我家彩妝都是以MAC的為主...嘿嘿嘿
我是MACHOLIC啊~~~ >/////<
總之 彩妝盤的部分沒有燒到我!! PASS
<單價:5250円 含稅>





接下來是香水系列
歐~~~~~~~有兩種可以選擇耶
而且 顏色好可愛啊!!!!
橘黃色這瓶"Blooming Fresh Colonge"
是以"檸檬"~"薄荷"~"迷迭香"的味道做搭配
有沐浴在陽光之下~充滿希望的清新感...
(在下不是專職翻譯啊~所以原諒我隨性...^^")

粉紅色這瓶"Blooming Sweet Colonge"
是以"佛手柑"~"廣藿香"~迷迭香"所組合成
春臨大地~滿心愉悅的芳香...
(再一次...原諒我的隨性啊...囧rz)

總之 我對香氛產品都灰常的有興趣...唉...只可惜我在台灣 丌_丌
<單價:3360円 含稅>


另外 這次的限定組合
還有贈送Ayura的獨家設計攜帶型的鏡子喔~
鏡面上有Ayura特有的生命樹花紋耶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唷!!!
看得我實在是心癢難耐啊...
算了!
我還是等我的無齡系列吧!!!
(好期待我的月光香啊...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