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loo.jpg

年輕時有一段時間非常非常迷戀所謂的寶寶香(水),

所以入手了坊間可以買到的幾款比較大眾的寶寶用香水像是:

Givenchy Ptisenbon、Tous Baby 、Burberry Baby Touch、Trousselier Ange Lapin、 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LE LABO Ambrette9 and Kaloo的Mini Pop Duftwasser Set...etc

今天先簡單的分享一下Kaloo的POP小香組的裘伊熊這隻。

其實這個Mini Pop Duftwasser香水組有四隻小香,分別是:莉莉熊、莉露兔、裘伊熊和布魯熊。

由於年代久遠除了裘伊熊和莉露兔之外都沒有留在手邊,而其二隻的味道也有點模糊,可能無法提供很準確的香味分析,

但就印象來說,無論是哪一隻都是淺淺淡淡的甜味,而且續航力及擴散程度幾乎是"0"的感覺!

確實站在寶寶使用的角度上來說,除了無酒精試必須的條件之外,應該盡可能的會減少化學添加或定香劑的使用,這個部分是可以理解的。

但站在成人想要散發出類似嬰孩般純潔無垢氣息的角度來說,這一組一千上下大洋是花心酸的。

裘莉熊這隻主要帶個一股淡淡的甜杏仁氣味、參考國外評論說還有參加薔薇的氣味...Well,身為玫瑰/薔薇香水狂熱者的我是沒怎麼聞出薔薇的氣息,但氣味感受因人而異吧。

莉露兔這隻再裘莉熊隻前用完了,瓶子以丟所以就沒有拍照證明了。

但兔兔這隻我記得是以清甜的莓果味為主調,當然也是走清新不持久的路線。

總歸來說,無論是甜甜杏仁還是莓果都不是我個人的喜好,再加上持久度近乎為"0"的狀態下,回購的可能性極低。

雖然Kaloo的寶寶香水不得我心,但上述其他幾個牌子中也有蠻不錯適合成人使用的(意思是擴散和持香程度都OK~),下次有時間我再整理一下感想。

 

#白頭宮女話當年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