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jpg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HawkerChan
聽說是 #米其林一星 
#新加坡美食

Well~ 今天主管請客吃雞🐓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點了一個油雞飯和單點一個撈麵!
(結果單點了三個撈麵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本來想點燒肉(脆皮燒肉)飯的~
但是想想好肥豪好ㄘ的代價...於是作罷!
本來也想說點個排骨飯...喔喔喔~好在沒有這麼做,
不然這篇應該又是踩雷的 
#雷文 了~ 

c3.jpg

偷ㄘ了主管單點的雙拼- 叉燒和燒肉!
我覺得燒肉很好ㄘ~又油又香皮又脆,但不會過鹹。
但叉燒就雷雷的~因為很硬又很甜~
雖然我也愛甜甜的啦~但很硬就很像吃肉乾。
個人覺得油雞不錯吃,肉質軟嫩,
但白飯就挺不OK的!
我那一份的飯整個黏成一坨...沒有粒粒分明感,
一份一百多的便當只有肉和飯&一小撮黃豆,
真心覺得白飯可以再用心一點。
淋在飯上的醬汁和撈麵的醬汁應該是相同的,
有種東南亞甜醬油+蝦油的FU!
(醬的味道有點像海南雞飯會附的黑色醬油膏那種~甜甜的味道)
挺合我的味口的!
但後來去洗餐具時才發現,
媽啊~一沖下去水槽都是油!
果然,東西要好吃油和調料都要下的重啊~

 

另外~我個人覺得黃豆的存在有點莫名,
便當有、單點的雙拼也有,但沒甚麼口感和味道啊!
整個就是很雞肋的存在...
撈麵挺不錯的,沒有明顯的鹼水味,
比白飯表現的好~
這餐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纖維質"
明天可能要來個蔬食日,補充一下今天缺乏的蔬菜。

 

總之,這餐的味道不錯!
滿分十分可以給個7.5吧!
但應該是不會再回訪~除非是單點雞或燒肉給家人吃吃看囉!

 

記錄於20170623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