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98.jpg

 

#三大水 #福袋 #Eleph #大象 #環保袋 #Karmakamet #Pawis
本來禮拜天是我的休養日,預計要在家裡來個淨腸&節食日,沒有要出門的。
但前二天看到三大水FB上面看到他們推出了一款$1888 的福袋,
除了Eleph的大象購物環保袋之外,還有其他一些泰國品牌的香氛產品!
身為香氛控的我...只好換衣服出門了。

再出發到店面自取之前,
我有先在三大水的FB上和小幫手私訊詢問細節,
並約定好份數及取件的日期時間。
小幫手迅速有禮的的回答我提出的疑問,
並且承諾會幫我保留我想要的份數,
很好的互動經驗!加分!!

IMAG0308.jpg

這次的福袋我一口氣買了3袋!
除了一袋是自己的之外,其他兩份是幫親友購買的!
吸引我購買的點除了環保購物袋之外,
我以前有買過KARMAKAMET的香氛塊,當時對K牌香氛塊的印象大好!
用量省、氣味自然、香氣的擴散度又棒!不像我後來入手了美國某品牌的香氛塊...味道很人工!整個讓我 冏r2
雖然說福袋不保證一定拿到K牌的香氛~但我也不排斥嘗試新品牌,
加上接下來老家要重新裝潢,
想說到時候裝潢好住新家時就有新的香氛產品可以使用了。

IMAG0314.jpg

打開福袋的首要感想是,
如果你是喜歡嚐試不同類型室內香氛產品的人,真心大推這次福袋!
因為老闆抱持著回饋(=賠本)的心態再組合福袋商品的內容!
像我拿到的福袋每一袋除了有Eleph的L size環保購物袋之外,
都有擴香,香包(掛式)1~2個,護唇膏1條,其中兩袋還有室內噴霧&身體香氛噴霧。
香味從花香~果香~木質調都有!
(香味我就不一一列出了!畢竟每個人會拿到的商品&香味應該都不太一樣)
另外,購買福袋者可以用優惠的價格加購中 or 小型的大象購物袋。
所以我又幫家人(和自己~)多拿了幾隻小象...哈哈哈哈哈哈
(意料之外的開銷...Orz)


這次購物的經驗和上次買MITH香水一樣,非常美好!
除了FB小幫手迅速有禮的回應之外,
小幫手建議的2款環保購物袋的花色非常符合我的喜好!(眼光棒棒der!!)
店面服務的櫃姐非常nice之外也非常的熱心且有耐心!
除了跑上跑下的拿不同花色的小象購物袋讓我選擇之外,也不厭其煩的教我如何把購物袋漂亮的塞回大象肚子。
當然福袋本身非常超值這點不用說,
也可以感受到老闆真誠的想要回饋的心情和誠意!
如照片中所呈現的,
福袋內的內容物都不是"瑕疵"或"(味道)獵奇"的商品,都是完整良好的正品!
商品的狀態是良好正常的可以單獨拿出來送人也完全不害羞的那種喔~
本來再想是否要多買幾個給自己囤貨的...但後來想想,
這麼美好的機會還是留給別人吧!(畢竟福袋數量有限)
我希望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也有機會體驗這樣超值的福袋和良好的服務互動經驗。

IMAG0284.jpg

最後附上本人實際背大象環保袋的照片!
真心覺得黑金色超好看der~
希望親友拿到福袋後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