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包.jpg

#陳三鼎 #黑糖撞奶
#藍家割包 #公館美食
遲來的午餐。
主管請客同事大家一起胖...
撞奶的珍珠非常的甜,珍珠本身又有點軟,實在不太是我的菜!
(我喜歡QQ的的口感~)
黑糖味是很濃郁...(這點對我無功無過~對於黑糖沒有特別的偏好)

 

割包...普通到讓我開始懷疑人生,
滷肉...碎碎的,也沒有豬肉的香氣!
大量的花生粉(甜)和毫無性格的酸菜...
我到底為什麼要把今天熱量攝取的quota浪費在這平凡無奇又貴的割包上啊… T.T
但,主管請客!免費的無法大聲抱怨啊…

 

這兩家的東西...沒有什麼特別的,
好奇的話可以吃吃看!
沒啥好奇的話也不需要特別嘗試,
不會再回訪。

 

記錄於20170718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