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CALZEDONIA #Leggings
聽說穿了 #翹臀 #平小腹
傳說中的 #內搭褲 #名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沒有屁股的女人。
所謂沒有屁股的意思是,我後背整片看起來是平平的,
不像正面比較有凹凸起伏...哈哈哈
(OK~OK我知道~想要有屁股就要Squats嘛~)
總之,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推 #CALZEDONIA 
義大利品牌的內搭褲!
說有很棒的push up and shape up的效果~
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就下單了一件
😂

 

一直期待期待著趕快收到...
結果等了兩周~內搭褲才從義大利坐飛機來。
興奮的立馬開封試穿...
SHIT!! !這也他喵滴太緊惹吧!!!
好像以前有穿過那種抗靜脈曲張的褲襪~
大概是300丹以上的緊繃度。
小腿到大腿中間還好,
但從大腿中間開始...就必須躺在床上/地上像蠕動的蟲一樣,
掙扎的把褲子往上拉!
好不容易穿上褲子之後~
恩~~~不錯!挺好看的~
也確實有Shape up& Push up的功效...
但喵的!這不是廢話嗎?
這麼緊再不Shape up老子就要告你詐欺了!

 

本來心情愉快的想說隔天要穿去上班,
但忽然想到...
這麼的難穿,要是我在公司上完廁所後...
我不可能躺在地上蠕動著再把褲子穿回去啊!
所以這件內搭褲目前還躺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
還在等待出場的最佳時機 😂

 

記錄於20171010

記錄於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