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rlain 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Parfum D'intérieur Home Fragrance.
台灣好像叫做:嬌蘭藍鑽經典室內香氛
我記得這款室內香氛是沒有單獨販售的形式,
而是必須靠櫃消費一定的金額(或搭配周年慶檔期),
以附贈的方式回饋消費者。
當然我手上這瓶不是靠櫃來的~
一樣是從拍賣撈的!

對於嬌蘭這個品牌有點無感!
不曾是她家保養或彩妝的愛好者。
(一兩年前嬌蘭的小黑裙香水  #LaPetiteRobeNoire 不知道在紅甚麼!)
但是,我記得很多年前我阿姐曾經參加嬌蘭的特賣會!
買了一些藍鑽系列的乳霜之類的小樣~給我娘用!
(結果我娘好像也沒用完...然後我有偷偷拿來用...哈哈哈)
但是我那時候年輕皮很緊、又沒有毛孔粗大暗沉...的問題,
所以用起來很無感!
只是覺得"啊~~~豪香喔喔喔喔~~~ (盪漾in~)"
成熟的甜蜜的白花香調 (sophisticated and mature kind of sweetness),
不是那種十七、八歲那種飄揚浮躁,大聲尖叫"LOOK AT ME~ LOOK AT ME~~~"那種輕浮的味道 XD

而這款室內噴霧,
完全就是藍鑽系列保養品香氣的完美呈現!
(BTW 這款我也有收蠟燭!可惜公司不給點蠟燭...)
目前這瓶我都放在公司,
早上只有我的時候噴~噴~噴~!
一陣甜美的香氣...整個心曠神怡!

總之,一瓶小小的100ml,
我大約每兩天噴個幾下!
用了大概兩個月...只剩下一些些。
#Guerlain #OrchideeImperiale

 

- 記錄於20160815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