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Labo Santal33 perfume oil

離我上一篇正經(?)的香水review文是差不多快一個月前的事吧?
這期間陸陸續續試了幾支新歡,
以下是簡短的感想。

近期的使用頻率最高的應該是:
#LeLabo #Santal33 #PerfumeOil
雖然我還沒有Santal 33的香水,
但就香油版本的表現來說,
是蠻讓我滿意的!
雖然香氣的擴散程度可能會稍劣於香水版本,
但是持久度+8hrs是沒有問題的!

再決定盲買之前一樣是google了很多review!
當然,除了很多擁護者之外,也有很多haters XD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Santal 33是一瓶非常討巧香水!
怎麼說呢~通常提到檀香,
會令我聯想到亞洲宮廟焚金燒香的味道
或是中東香料與皮革的結合-
濃郁又鮮具個性、濃郁又強烈的表現。
但Santal 33確不是用這樣的手法包裝,
Santal 33裡有檀香、皮革、雪松、荳蔻、鳶尾和紫羅蘭...
乍看之下似乎是走濃郁路線的中東調性的組合,
但調香師在這瓶的處理手法感覺是很"easy does it!"
以上的元素都在,只是下手都很輕~
整體的呈現是very inoffensive ,不具侵略性適合一般日常使用的氣味。

Santal 33給我的感覺是,
檀香木萃取出的精油混合了雪松後降低了檀香木強烈與濃郁,
鳶尾及紫羅蘭的粉和荳蔻加上琥珀的組合,帶出溫潤的甜度。
皮革在這邊是淡淡的...夾帶著些微煙燻的氣息。

好了!老說 #LeLabo 也沒甚麼意思,
下次換個別牌的來講講才能證明我的花心 XD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