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family sale.PNG

(我有一個毛病叫做"無法早起"~)

話說~
如果有看過本格的另一篇"2015年2月的10/10 Apothecart Family Sale 特賣會心得"
應該會到我第一次參加特賣會的心得還蠻......的!
尤其是場控的部分~
今年7月這次去,感受到的是,
場控的部分有大幅度的進步!
雖然仍有些許瑕疵,但瑕不掩瑜!
至少我能從進步中感受到10/10的用心,
下次若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參加和分享我的心得。

總之,特賣會好買不好買,這很見仁見智,畢竟每個人的目標和需求都不同。
這次的心得簡單講,
Q:是否建議參加?
A:對於10/10Apothecary & Hope旗下的品牌有了解或有興趣者,
  如果時間上可以配合,荷包有餘裕者可以看看。
特賣會這種活動呢~就是用時間(排隊)和汗水(悶熱的樓梯走道或曬太陽),
來換取平常沒有的折扣價格。
商品多是即期品(至少都還有一年的期限)、
試用品(正品size和sample size)和瑕疵品...等的出清。
參加前可以評估看看您是否願意花這樣的時間和精神去購買這類型的商品喔~
(不想看長篇大論者到這邊就可以了!)

-------------------------------------------------------------------------------------------------------------

這次10/10 Apothecary & Hope的特賣會日期,
非常剛好的和Cyrano席哈諾特賣有重疊!
10/10的特賣是7/21~7/22,
Cyrano的特賣是7/22~7/24。
本來是只想選一個啦...
結果後來被好(=壞)朋友洗腦,
於是兩個都去了! XXD

10/10是趕7/21那場~
由於前一天是晚班,導致我早上爬不起來。
勉強離開被窩趕著出門,
大約10點初的時候到。
再悶熱的樓梯間排了一下,
大約10:30am的時候開始發放號碼牌!
只要照著號碼牌上面的時間,提早個五分鐘回來寄放包包和排隊即可!
相較於上個年度必須一直待在陰暗悶熱的樓梯間來說~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
(像我拿了號碼牌後就走去民權西路站買蓮藕茶,
順便逛了下傳統市場,然後回南西三越吃過午餐才過去)。
我十點初到已經是第四輪,中午後入場了。
所以呢~再次建議!如果想要入手熱門品項或很在意品項是否齊全、抽成代買者,
建議可能八點末九點就要到現場排隊,才能夠第一輪入場。

基本上我參加10/10特賣會的目標Diptyque, Odin...等香氛產品,
非常幸運的這次有拿到一瓶Odin的06 Amanu!
這瓶有機會會再寫review...
(BTW目前手邊有Odin的1.4.6.7.11)
Diptyque有一些聖誕節限定的蠟燭,室內噴霧(晚香玉、馬鞭草(!?)、John Galliano...etc),
我順手拿了一顆聖誕節限定的蠟燭(tester)和John Galliano的噴霧。
香水有Volutes(tester)、La Collection 34的Essences Insensees(很多瓶)...
我又順手收了一瓶Essences Insensees...
雖然是以我沒有很愛的Mimosa含羞草為主調,
但其實味道蠻清新舒服的~不知道為什麼滯銷...@@a
Miller Harris也有幾瓶香水&蠟燭可以選擇,香水有Le Petit Grain、La Pluie(!?)、Fleur something...XD
蠟燭也有幾款,我順手拿了個Noix de Tubereuse...

By Terry一樣有幾款彩妝&底妝出清!
但因為不是我的主力目標就沒有注意看了。
讓我驚訝的是,我居然看到一瓶Terry de Gunzburg的Rose Infernale!
這是我去年第一次參加10/10特賣的前三名清單ㄟ~~
(話說我去年也拿了兩瓶Terry de Gunzburg的香水~下次再一起拿出來拍照&分享)
看到地獄玫瑰孤單的窩在Miller Harris的旁邊,
我立馬手刀拿起,放進我的購物袋...YES~~ GET√!!

另一個我的愛牌- Apothia,這次沒甚麼香水&蠟燭。
我進去的時候只剩下wave的小擴香...於是又手刀拿了個三瓶。

基本上10/10 Hope的品牌蠻全的!
(Malin+Goetz)、absolution、bamford、BONDI WASH、Christophe Robin、
Elemental Herbology、Neal's Yard Remedies、NEOM、Omorovicza、rahua、REN、uka都有!
但不一定是所有品項都齊全就是了~
像我這次只要是洗浴髮類產品全都不拿,
(因為家裡洗浴產品多到我媽說"你是有幾顆頭和幾個身體啊??")
就少掉很多的支出~(笑)
但我這次抓了幾瓶Neal's Yard Remedies的乳香( Frankincense  )系列的保養品,
目前正在使用中!感覺還不錯~

這次時間差不多時工作人員就有大聲的呼喊~
請各位配合結帳清場!
我這批的大家還蠻文明的,
聽到呼籲就慢慢的網結帳收銀處排隊。
每次參加特賣會結帳前夕,
不知為何,就會產生一股莫名的焦慮!
然後就會想要再拿些甚麼~ XD
剛好結帳排隊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再補Marvis的小牙膏,
於是我就又順手拿了一包經典強力薄荷口味的10ml組合。
一包是20條(?),一條是$25...的樣子??
可能要再確認一下發票了~ XD
我想,大概也有一些人是和我一樣有一樣的"症頭"!
我前面排隊了人還大喊" "後面補貨的先生快點給我來包牙膏~!!!"
哈哈哈~
當然也有很灰常的冷靜買者!
結帳居然只有拿五樣不到ㄟ~~~
我喵了一眼是Christophe Robin的髮品...
雖然我試過Christophe Robin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和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可能是因為之前頭髮短,
所以並沒有太深刻的感受。
如果下次特賣還有看到的話應該會考慮入手吧!

總之,還不錯買!
有入手到滿意的香水,
和不錯用的保養品。
若今年底還有一次的話,
我應該還會再參加。
以上,是這次參加10/10特賣會的感想~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