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430_898818806826984_4207058317388795287_n.jpg

今天去吃的是這家: Wunique
因為goris大大推薦所以我就去了!(腦波很弱啊…)

總之,把今天吃到的口味都做個評價!!!
個人大推的是聖多諾黑泡芙塔
長方形的酥皮上有三粒小泡芙和cream
泡芙上的焦糖...唉唷!
咬下酥脆焦糖的瞬間 讓我看到天堂的大門
可惜 份量少少 
when I'm just about to knock on the Heaven's gate
又掉回地球上...可惜!!!

檸檬塔 還行!西湖站的吃吃喝喝cp值比較高

翻轉蘋果塔...嗯...蘋果有一個特殊的香氣
沒有很愛 但做工很細緻
(蘋果是切成薄片再堆疊成小蘋果的形狀)

法式千層派有原味(經典)和焦糖(濃郁)兩種
基於今天到下午三點還沒吃到任何東西
於是很任性的來了個濃郁口味的焦糖
酥皮非常的香酥(導致盤子被我用的很髒 Orz)
奶油濃郁 但比不上黑泡芙塔上的小泡芙

巧克力塔...很濃厚的巧克力
入口即化 但有點太simple了 建議可pass!

巴黎榛果泡芙...
看到榛果會你以為會像是金莎的內餡的話
你就大錯特錯了!!!!
不知為何 我吃起來有股花生醬的味道



!!!!

阿曼(布列塔尼焦糖奶油酥)
唉唷!fatty fat fat!!!
吃起來像是可頌刷上一層焦糖去烤
有可頌麵包的口感 但底層有硬硬的焦糖襯托
好吃!!!!!但一個六十 只有我拳頭的2/3大小...
偶爾吃吃可! 常常吃荷包hold 不住啊…
意外的是這家的馬德蓮不錯吃!
我是費南雪派的(喜歡濕潤又濃郁的蛋糕體)
這家的馬德蓮 雖然濕潤度不足
但香氣濃郁!!!
可以吃的出來是用了極好的原料
一個四十元 可買!!!

磅蛋糕系列...沒買!!! 焦糖蘋果又試吃 普普
檸檬的我姊有買 等我姊吃了我在po感想~(笑)
因為內用一口氣點了三樣(和我姊分著啊!不是自己吃三個!!)
所以又點了杯咖啡
咖啡豆不錯 但剛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量有點少
建議可以把咖啡pass再點個其他口味的派或蛋糕

這家店每天會出一個當日限定的甜點
今天的是熱帶水果起司蛋糕(芒果鳳梨柳橙之類的)
最近對起司類的無感!!
想到公司的冰箱裡還有一個日出的原味起司...Orz

看到這邊 
你應該想著"靠!!妳不是每個口味都吃了嗎?"
沒錯!因為這家店在六.張.犂.
離我今天去探病的醫院大概有八千里遠吧!
所以就幾乎把所有的口味都點了 XD
如同很多部落客寫的
這是一間適合外帶的店
(在店內用餐時來了八個香港人 每個口味各一 外帶!!)
店內幾乎沒有用餐空間
三張小圓桌 各配兩張椅子
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
所以 一點也不適合姐妹聚會,談心或約會

如果之後姐妹約喝下午茶
我想我會選擇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的甜點
這家的馬卡龍,檸檬塔,馬德蓮,草莓派(季節限定)和焦糖系列的EVERYTHIG



!!!!
可惜的是吃吃喝喝這家店
無論是西湖店或是民生社區點的都離我家很遠啊…
殘念...

 

-紀錄於20150409

arrow
arrow

    婁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